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22-10-25 15:54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杜映雪主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景明主任在会上汇报了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贵州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学生资助,在校在读退役复学士兵学生核实、统计、上报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汇报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申请,班级、年级和学院三级评定,学院会议审核,公示情况。会议审定了我校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贵州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学生资助、退役复学士兵学生人数以及相关资助项目和标准。

任洁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学院、部门,特别是资助中心,一定要精准把握政策,精准识别,精准认定,精准入库,精准资助;资助工作程序一定要规范,要保证每一笔资助金,每一条资助信息都准确无误,坚决杜绝错位奖助的现象发生;要把资助和育人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学生重诚信,懂感恩,讲奉献,让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心关爱,要教育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育爱国爱校的情怀,鼓励贫困学生自强自立,树立正确的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10.25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