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21-11-05 11:04  

11月2日上午,我校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校长韦维出席会议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映雪副主任主持。

会上,资助管理中心杜景明主任汇报了学校开展今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服兵役学生资助等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负责人对本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人评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会议就我校2020—2021学年度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申请,学院三级评审,学院公示等情况进行了会议审定;对2021—2022学年度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2021年服兵役学生资助、学生临时困难进行了审定。

最后,韦维校长宣读会议决定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生资助工作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提高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