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3-11-04 20:09  

我校举行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3114日下午,在我校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捐赠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处长梁凤仪、香港省善真堂主席黄汉瀚、副主席李肇宏等7人,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忆江、副主任陈净、林怀闽老师,学校校长助理卢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信访办主任芦军、统战部部长伍燕、团委书记张婷、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我校100名受助学生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薛璞主持。

校长助理卢鹏教授首先向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以往受香港省善真堂资助的300名贫困学生的学习及生活近况,并希望受助学生要树雄心、立壮志,把关爱化为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对我校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资助的评审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香港省善真堂向我校贫困生捐赠了15万元善款。

梁凤仪副处长、李肇宏副主席和周忆江主任分别作了讲话,他们高度赞扬了我校贫困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对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长知识、长本领,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希望,善良真诚地面对生活,将爱心继续传承。

其间,文学院兰凤仙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做了发言,同学们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纷纷表示会把爱心化为动力,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将爱心传递下去。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