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互助交易市场节隆重开市
2013-06-03 18:01  

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互助交易

市场节隆重开市

 

63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自强社承办的第三届学生互助交易市场节在奋斗广场成功举行,活动为期3天,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旧物交易平台,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开市”的第一天,吸引了许多师生,场面十分热闹。广场两侧摆满了半新的衣服、电脑桌、吉他、包、饰品和书籍等物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价格从几元到100元不等,闻讯而来的学生也早早等候在那里,准备尽情享受一下淘宝的乐趣。活动现场几个摊位前围满了好奇的顾客,卖家们竭力推销商品,热闹的气氛一点不比正规卖场逊色。在采访中,一位“摊主”告诉记者:“买卖只不过是个形式,重要的是能让物尽其用,为他人提供一些便利。”在一些摊位上成了交流学习的园地,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交流着学习,探讨着生活、讲述着未来。

学生资助中心王继宁主任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给那些爱好创业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进行创业体验,培养实战能力。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市场节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传播正能量,废物利用,创建环保节约型校园。

 

活动现场

 

学生在选购衣服

 

活动一角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