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真情感人心,爱心暖病房
2013-01-14 18:43  

真情感人心,爱心暖病房

——石培新副校长到医院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1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石培新前往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因患白血病住院的学生盛世勇,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芦军、学工部副部长薛璞一同前往看望。

石培新副校长到医院后,首先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盛世勇同学的身体状况、病情历史、治疗方案等,并向医务人员给予盛世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石培新副校长来到病房,向盛世勇同学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慰问,并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5000元,同时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疾病和困难,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盛世勇同学也表示一定会以坚强的毅力战胜病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和社会。

盛世勇同学生病期间,我校高度重视,石培新副校长、芦军书记多次联系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时掌握学生的病情和发展动态。截至目前,在爱心师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募集捐款近万余元,让身患疾病的盛世勇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师生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他战胜病魔的希望。

向医生了解盛世勇同学病情

在病房看望盛世勇同学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