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艺术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献爱心活动
2012-10-26 11:17  

我校艺术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献爱心活动

用浓浓爱心激励心灵的力量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献爱心活动

    10月26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的为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助活动在大学生互助交易市场举行,此次共捐款2650元,学院党委用此款为全校1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购买了学习用品,体现了艺术学院老师的浓浓爱心。

    中午1时正,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筑萍带领学院的老师们早早来到捐助现场,自强社的成员以及受捐助的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筑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所资助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寄予了厚望,希望在场的每个被捐助的学生承关怀而起、勤勉上进,奋发图强,早日成才,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她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贫困学生,并以一位长辈的身份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更加勤奋学习、更加修心养德,做一名品德高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证明爱心的力量。

    活动最后,由孙书记、王主任和艺术学院的老师一起为同学们发放爱心物品。

(2010级美术班 黄玉华)


捐助现场


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右一)主持捐助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筑萍为学生发放捐助物品


艺术学院老师们为学生发放捐助物品1


艺术学院老师们为学生发放捐助物品2


捐助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