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2012-09-26 18:28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926日下午两点,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求真苑格致楼成功召开,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介绍了学生资助政策,并强调“学生资助政策旨在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辍学,评审工作应加大力度,确保客观,公正”。

接着,数计学院的向程冠老师给大家演示了“学生资助管理平台”的操作和运用。

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王军老师对“学生资助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资助管理平台”的建立使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上了一个台阶,各学院能通过网络对学生贫困认定、资助项目评选、查询、审查、上报数据等工作进行常规管理。学生能根据自己情况通过网络进行贫困生认定和资助项目申请。此外,该平台还具有诚信教育在线答题、信息发布、勤工助学管理等功能。

“学生资助管理平台”的推行将使我校资助工作更加高效、规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介绍学生资助政策

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在认真接受培训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