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2-11-03 18:19  

2012年11月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捐赠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处长褚有奇、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净、香港省善真堂主席黄汉瀚等6人,以及学校副校长石培新、统战部部长赵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涛、学工部副部长刘红玲。捐赠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韩宝银主持。

石培新副校长首先向前来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此次资助对同学们来说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和思想上的鼓舞,并要求所有受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做好爱的传递,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对我校香港省善真堂助学金资助的评审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香港省善真堂向我校捐赠15万元资助100名贫困生,石培新副校长回赠锦旗。

最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处长褚有奇、香港省善真堂代表和省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净分别作了讲话,他们都被我校贫困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打动,在充分肯定了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大学生坚毅的品质,踏实努力,走好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步。

我校受助学生在交流座谈过程中表示自己将爱转化为精神动力,珍惜大学生活,刻苦学习,立志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捐赠仪式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