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自强社在贵阳市乌当区长寿敬老院开展献爱心系列活动
2012-06-29 10:36  
我校自强社在贵阳市乌当区长寿敬老院开展献爱心系列活动

发布:admin http://zizhu.gzhnc.edu.cn/ 2010-4-20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我校自强社在贵阳市乌当区长寿敬老院开展献爱心系列活动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自强社员的生活, 11月13日中午,由校资助中心副主任侯晓薇,王军、陈寒、邹万梅四位老师带队,自强社等一行30人到贵阳市乌当区长寿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长寿敬老院位于新添寨温泉路口,坐落于山角,四周苍松翠柏,空气清鲜,听说同学们要来,老人们都没有休息,都在院子里晒太阳,对同学们的到来老人们非常高兴,同学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糕点、牛奶;也给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他们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捏肩,捶腿;打扫卫生。
文艺节目表演后,老人们更是兴高采烈,有的老人拉住同学们的手,教她们唱老歌,有的老人要求同学们陪他们下相棋……整个场景和谐而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的夸赞,也得到了敬老院院长的好评,她说:“今天的献爱心、敬老人之举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为老人送去了片片温暖“。在活动中,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尊敬老人、爱护老人的重要意义,对培养他们孝敬长辈,养成家庭责任心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并且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历史与国家富于的重任。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