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召开
2012-09-01 10:36  
贵州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admin http://zizhu.gzhnc.edu.cn/ 2010-4-20

为了使资助工作能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运行,让有限的资助给最需要的同学,校资助中心于20091113日下午,专门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在文韬院明理楼314教室召开,由学工部副部长、资助中心副主任侯晓薇主持,希望报社全奕编辑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63人参加了会议。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讲述了所在班级的评议程序、评议原则、评议方法,虽然方法各异,但均是结合学习成绩、家庭经济情况等进行综合评议。大家认为本年度的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合理,真正贫困的学生受到了资助。贫困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及学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认为贫困是暂时的,困难也只是暂时的,资助让我们感受到社会没有抛弃我们,学校没有遗忘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社会、辜负学校,努力学习,将资助金用在学业上,争做先进,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学校。
最后,侯晓薇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和使用资助金,做到不铺张浪费,不奢侈消费;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怀有感恩意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实践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由输血变为造血,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