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献爱心 促成长
2012-09-01 10:34  
献爱心 促成长

发布:admin http://zizhu.gzhnc.edu.cn/ 2011-5-13

——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为帮助贫困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5月13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大学生互助交易市场举行“献爱心、促成长”贫困大学生捐赠活动,本次共资助贫困学生100名。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刘路光、党总支副书记吴恒波,以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活动。
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在致辞中首先向奉献爱心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要求受资助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也要当好爱的传播者,将爱心接力棒传下去,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刘路光在讲话中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刻苦求知,文明做人,做不负社会厚望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将来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