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喜获全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三等奖
2011-05-05 10:34  
我校喜获全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三等奖

发布:admin http://zizhu.gzhnc.edu.cn/ 2011-5-4

4月26日,贵州省学生资助工作在花溪迎宾馆举行,会议对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 “贵州省201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先进单位三等奖”。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省银监局、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负责人、全省高校的分管领导和各地、州、市、县资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副院长石培新和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出席会议。
我校作为四家指定交流发言单位之一在大会上作了《夯实基础,创新思路,树立品牌——构建学业资助+社会实践+社会服务三位一体资助新模式》的交流发言,引起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关注和好评。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资助政策,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教育厅资助办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各级学生资助工作认定小组成员紧密围绕“以生为本、务实创新、细致高效、争创一流”的学生工作理念,坚持“情感育人、制度管人、管理规范、注重实效”的资助原则,建立健全了学校资助体系,着力打造出学业资助+社会实践+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资助新模式,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资助工作。我校的资助工作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