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新篇章 新自强 携手共创新辉煌
2012-09-01 10:34  
新篇章 新自强 携手共创新辉煌

发布:admin http://zizhu.gzhnc.edu.cn/ 2011-4-27

——贵州师范学院自强社换届选举大会

4月27日下午六点,贵州师范学院自强社在学术讲坛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继宁和指导老师王军出席会议。
大会由资助中心王继宁主任致辞,她首先对自强社过去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自强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时刻牢记社团的宗旨,将全体社员紧密团结起来携手并进,向社会传递关爱,为自强社创建一个美好的明天。同时指出贫困是不可以选择的,但人的价值是可以创造的,自强社的成员要以服务自我、服务社会的心态,在得到关爱的同时,懂得感恩,立志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大会上,首任社长邹合良向全体社员做自强社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按照候选人演讲、社员代表投票、工作人员计票四大程序有序进行。候选人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观众展现着个人的风采,并对自强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最后李欢欢等28名同学获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至此,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自强社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未来的挑战,相信社团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写下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