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文学院开展贫困生资助活动
2012-09-01 11:03  
2011122116时,文学院在313办公室开展贫困生资助活动,文学院院长吴俊、文学院各班辅导员及受资助的18名同学参加。

    此次贫困生资助是由文学院发起,以教师上交的特殊党费为基础,并以文学院教师不断捐助的资金为主组成的“文学院贫困生帮扶基金”项目,每学期每班评出一名贫困、积极向上的学生,享受此项帮助,每人每次300元,数量虽小,意义却大。

    吴俊院长向受助学生说,老师们为学生所做了的这些力所能及的事,表明了文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爱,让贫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关爱。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馈家庭、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去关爱那些需要关爱的人。传递爱心,传递责任。

    陈亦桥老师、蹇登绯老师和杨兴萍也对本次资助的意义及目的。向受助学生作了一些说明,并希望大家多参加一些学校活动,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全面发展的能力回报学院和老师。奋发向上,独立自强。

受助贫困生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