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暨2024年毕业生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培训会
2024-03-27 17:08  

3月26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暨2024年毕业生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培训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和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参会。会议由资助科科长田天主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黄美诤要求全体勤工助学同学一要提高站位,转变思维;二是爱岗敬业,服从安排;三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四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五要发挥特长,做出贡献;六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她就2024年毕业生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直面困难,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工作;三是准确理解政策标准,提前安排部署应对毕业生的咨询和后期材料准备工作;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步骤,做好责任分工,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五是工作一定要有责任心,回答问题时做到耐心、热心,审核材料时做到专心、细心。

贷款科副科长黄国芳作工作培训,她围绕2024年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工作要点、工作要求、审核条件等内容通过PPT演示、纸质版材料现场审核演示等形式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通过培训,全体同学对此项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全体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王丽作为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收获和体会。

 

文/黄国芳  图/李缅  审核/黄美诤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