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总结
2018-10-30 09:22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文件,贵师院纪发〔2018〕15号,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在接到学习通知后,部门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明确学习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确保每一阶段学习都有计划、有租住、有落实。同时,对部门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按照学习安排,部门党支部召开了理论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精神。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进行了专题发言。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深入学,带领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充分发挥了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

   支部提前下发十九大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员认真自学研读,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抄写《条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并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和岗位职责,进行自我剖析。另外,部门党支部代理书记还准备微党课PPT,重点对新版《条例》的修订背景、历史意义、精神实质、九大亮点等进行了认真学习。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开展对照检查,党员相互分析,对薄弱环节和漏洞及时提醒,确保《条例》要求在部门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党员们充分认识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对《条例》精神实质的理解,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政治站位,促进了党员干部懂法纪、明法规、知敬畏、存戒惧,时刻用党员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增强了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