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招聘2021年度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2021-03-09 12:18  

 各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细则》要求,经报学校批准,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学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自愿申请、扶困优先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坚持一名学生只能从事一份勤工助学岗位的原则;

()各学院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仅限于本学院学生报名。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2021年度共计招聘勤工助学岗位1080人(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强烈的责任感;

(二)每名应聘学生最多只能填2个职位;

(三)符合报考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表)。

四、网上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应聘学生进入“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平台”(http://zz.gznc.edu.cn/)登录“学生用户登录”(登录账号为学生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时所用账号),进入“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填写“申请理由”,点击“提交”,完成勤工助学岗位申请。

上学期在岗且本学期也继续进行勤工助学的学生,也必须登录网站进行报名及录取工作。

网上报名时间: 2021311日—315日。

() 初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学生资格进行初审。

(三)面试。1.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学生资助中心审核通过报名的学生于315日—于317日工作时间自行到对应报名的部门(二选一),联系负责老师进行面试;2.面试范围:主要考察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3.面试人员:勤工助学岗位用人单位代表;4.面试要求:学生携带本学期课表进行面试,以便安排上岗值班表。

()录取。各学院、部门在318日前1200,登陆“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平台”(http://zz.gznc.edu.cn/qgzx/login.shtml),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情况”板块中,2019年通过面试的学生“在岗状态”设置为“在岗”,即为本单位录取该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用人单位登陆录取后最终审定录取名单。

此批次被按时录取的学生,于319日按时上岗,考勤同日开始计算(如当月工作安排不满20小时,则考勤则从4月份开始计算)。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度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39



附件【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