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我校组织开展《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0-08-28 11:33  

 

 

各学院:

为帮助贵州革命老区困难学生,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在我省实施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按照项目计划和捐赠人意愿,对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予以一次性资助。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的通知》(黔教办函(2020)116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开展此项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根据省教育厅名额分配,我校获此资助项目名额共8名,每生资助金额人民币5000元。

二、资助对象

(一)贵州革命烈士、军烈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户籍在遵义市、毕节市、黔东南州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资助条件

在校就读注册本科学生,适当兼顾四年级学生。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属于贵州革命烈士、军烈属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认真按照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资助对象精准。

(二)符合资助对象第一条条件的候选人,不受名额限制;

(三)如果没有符合资助对象第一条条件的候选推荐人,按资助对象第二条条件,各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上报学校。

(四)各学院组织评选推荐,推荐人名单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后,于2020年9月10日前完成评选推荐。

(五)公示材料、评审报告和《贵州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表》、《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受助学生情况表》书记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0年9月10日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05办公室。(联系人:田天)

(六)学校最终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从所有符合条件的推荐人中选定最需要帮扶资助的8名对象,上报教育厅。

 

附件:

1贵州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

2.《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表》

3.《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受助学生情况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8月28日

 

附件【附件3: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受助学生情况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百将教育资助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2020.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