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召开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9-03-28 15:50  

各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结合本学期各学院实际情况,决定召开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12:20

二、会议地点

文韬苑学生资助中心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四、会议内容

1.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学生资助主要工作计划;

2.学习陈宝生《学生资助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重要讲话内容。

3.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情况反馈及答疑。

4.基层服务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相关事项

5.精准扶贫档案材料的相关要求

五、会议要求

    (一)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不能与会者请将学院党委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签字同意的假条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并安排相关资助工作人员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过程中请将手机调成振动(静音)状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