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2018-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学费资助申请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8-09-26 16:45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学费资助申请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退役士兵学生学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报送对象

退役一年以上的士兵,通过全国高考统一招生入学后以全日制方式在我校学习的学生。

二、资助标准

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申请金额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学费标准低于8000元的,按实际收费标准申请。

三、报送材料

(一)《2018-2019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

(二)相关部门对其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身份的证明;

(三)贷款合同书复印件一份;

(四)学生本人身份证开户的农业银行卡复印件一份。    

四、报送时间

    2018年9月30日前

五、报送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明辨楼103办公室),联系电话:0851-86276003,联系人:高媛。

 

 

  附件:2018-2019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5日

 

附件【附件申请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