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对文学院赵涛同学临时困难补助和学费减免的公示
2018-04-03 09:48  

关于对文学院赵涛同学临时困难补助和学费减免的公示

 

赵涛,男,贵州威宁人,文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学生。该生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2017年5月赵涛同学突患重病,确诊为恶性淋巴瘤。赵涛同学的家庭是教育精准扶贫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额的放化疗费用使这个贫困家庭陷入极度困难。2017年,该同学向学校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过审核,学校已于上学期期末向该同学发放了5000.00元的临时困难补助。今年开学初,由于赵涛同学病情加重,学生家庭已经无法支付高额的医疗费用,无法维持正常的家庭生活,故赵涛同学再次向学校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和学费减免。

2018年3月27日,赵涛同学向班级和文学院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经辅导员调查核实,班级讨论,认定赵涛同学符合家庭突变贫困条件,经文学院3月28日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并报请学校审批,2018年4月2日,学校召开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针对赵涛同学身患重病的特殊情况,会议决议:

一、从学校“奖、勤、助、补、减”专项资助经费中再次给予赵涛同学伍仟元(5000.00元)的临时困难补助。

二、按学校学生学费减免文件规定,减免赵涛同学已交学费共计23170.00元的二分之一,即11585.00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5日,如有疑义,请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3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