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报送2017年爱德基金会e万行动资助项目申请材料的紧急通知
2017-11-02 09:23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孤儿学生顺利完成现阶段学业,爱德基金会2017年在我校实施孤儿助养项目,专项资助大学、高中、义务教育等阶段孤儿学生学习、生活费用。为顺利实施本项目,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一)资助对象

大学阶段在校孤儿学生。

(二)家庭条件

其家庭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父母双亡;

2.父亲死亡,母亲改嫁且不在儿童所在行政村生活,儿童监护人为其亲属;

3.母亲死亡,父亲入赘其他女方家且不在儿童所在行政村生活,儿童监护人为其亲属;

4.满足下列2种情况中任一条的,视同丧失父或母,符合资助条件:

(1)失踪5年以上,且由当地户籍管理机构(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的;

(2)父或母被判死刑、无期徒刑或有期徒刑且距离刑满释放5年以上,出具判决书复印件的。

5.申报对象须家庭经济困难,且家庭总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

6.未享受除国家救助外的其它社会机构的长期救助。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一)申请流程

1.由于报送申报材料时间紧急,各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孤儿学生,先到辅导员处填写汇总表信息,学院再将汇总信息电子版报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再准备个人材料。学生本人按照通知要求和条件向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相关书面材料

2.各学院初步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并按时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资助中心将申报学生信息报教育厅基金会有爱德基金会审核。

4. 审核通过的学生待学校另行通知,进行网上资料的填报及办理后续手续。

(二)资助标准

资助标准为5000元/人/年。


三、申请流程及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请材料

1. 学院材料

《2017贵州师范学院新增e万行动申报汇总表》

请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1月3日前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 学生个人材料

1.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报说明。

2.申请对象提交的书面材料包括:

(1)《e万行动申请表》2份;

(2)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1份;

(3)村委会出具的家庭情况证明1份;

(4)户口簿复印件1份(包括户口簿首页及申请对象本人页);

(5)一寸照片4张(含粘贴在登记表上两张);

(6)其他所需证明材料(例如:死亡证明、残疾证明。法院判决证明等)。

3.学生申报材料按以下顺序排放装订:《e万行动申请表》2份、《学籍证明》、《家庭情况证明》、《户口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必须与汇总表名单吻合并摆放顺序一致,于2017年11月20日将纸质版材料报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05办公室。

四、其他要求

1.申报过程中,如出现申报对象情况变动(如休学、辍学等)应及时通知我会,基金会会将作出相关调整。

2.各学院对本项目资助对象和条件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执行,严禁弄虚作假,并杜绝浪费名额现象。




附件:1.e万行动申请表

2. 爱德基金会e万行动申报及反馈材料填写说明

3. 在校学籍证明

4.家庭情况证明

5. 2017贵州师范学院新增e万行动申报汇总表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1:e万行动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在校学籍证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2017贵州师范学院新增e万行动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家庭情况证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爱德基金会e万行动申报及反馈材料填写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