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暨二级学院资助负责人工作培训会
2021-05-31 14:33 黄国芳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专科研究生子系统应用二次深度培训的通知》要求, 527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培训会并讲话,资助管理中心杜景明主任作政策宣讲,培训会由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杜映雪主持,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了培训,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邹晓青副校长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上级文件及资助政策要准确解读,认真学习,端正态度;二是要认真思考、科学把握,精准掌握文件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三是学院和资助中心要对学生的反馈意见形成良性的交流。参会人员要树立以生为本的思想,服务好学生为学校资助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杜景明传达了511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淑梅副主任关于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的讲话精神,资助科、贷款科负责人分别就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和资助业务工作开展了相关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负责人对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奖学金评审相关政策依据和工作规范的了解以及其它资助项目工作程序工作要求,为学校资助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