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信仰的力量——机关第九党支部学习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2021-05-31 12:05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信仰的力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主讲。

杜景明同志生动的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霜,从小小的嘉兴红船上,开展仅13人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今天拥有 万名党员。在这条坎坷又光荣的道路上,前赴后继,涌现出像李大钊、刘胡兰、方志敏、袁咨桐等这样的爱国志士,因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支撑着他们,而选择了一条光明正确的道路,为了坚守这份信仰,为了中国的美好未来,不惜付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段段激人奋进的历史故事,无不震撼和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同志。

共产党人的信仰就是共产主义,这是一种以天下为己任的信仰,我们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精神与信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要把在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终生奋斗的理想,将党的这段光辉历史牢记于心,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杜景明主讲《信仰的力量》


/田天 /齐新宇 /汤士波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