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毕业生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2021年材料申报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26 14:55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省属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材料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我校资助中心从4月初开始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9日至4月21日,我校毕业生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2021年材料网上申报。4月21日至4月23日,进行现场初审。现场初审环节,毕业生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服务大厅,提交材料和信息确认工作井然有序。为作好此项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月初就对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同学进行了政策和接待培训,优化了办事流程,截止到4月23日,我校毕业生来学校现场提交材料和信息确认人数646人,我校毕业生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2021年现场材料申报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生下基层服务期满学费补偿国家贷款代偿工作历来受到学校高度重视,4月21日,副校长邹晓青到资助中心办事大厅指导现场初审工作,并与前来办理申请毕业生亲切交谈,对他们选择服务基层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我校毕业生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文、图/黄国芳           审核/杜景明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