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机关九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1-04-14 17:11  

机关九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机关九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机关九支部于414日上午在招就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主持,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经过认真研究,通过党员自荐、群众推荐、组织提名等方式,根据多数党员的意志,结合工作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和结构合理的原则,研究确定了 4位同志作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并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上,汤士波同志代表全体新当选支委发言,表示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对新选举产生支委成员的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支委全体同志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齐新宇 审核:汤士波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