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下基层服务学费减免贷款代偿资助培训工作
2021-04-14 15:05 杨宇婷、李崇爱 

2021413日,我校资助管理中心的高媛老师和黄国芳老师为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的学生开展了专项培训会议,会议议程共三项。

第一项,由高媛老师解读省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政策及通知。带领大家共同对2021年基层服务学费减免、贷款代偿的政策进行学习,对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存疑的地方高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并指出一些需要着重注意的条例和事项。

第二项,根据本项工作开展以来,学生来电或现场咨询的问题,在培训会上进行了梳理,根据问题对应仔细的分析和解答。

第三项,高老师为学生示范如何修改学生信息并解答相关问题。会议中,高老师示范了如何为忘记登录密码的学生更改密码,而且让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都进行了实践操作,确保每个人都会操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