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20 14:56  

 

11月18日上午,在学校信息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晓青,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主持。

会议审定了2020-2021学年我校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新增人数并给予其学费减免和扶贫专项助学金资助;审定了2020-2021学年我校国家助学金资助人数;会议还审定了我校特殊困难学生资助人数。

邹晓青副校长在审定会上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了实现全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我们应该坚持“精准帮扶、不漏一人、资助到生”的原则,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对于我校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我们应该层层把关,应助尽助,把国家助学金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贫困学生身上,激励贫困学生努力学习,帮扶他们圆满完成学业。对于特殊困难学生,我们应该根据每一个学生的实际贫困情况,认真负责,把好每一关,把资助用在刀刃上,切实减轻贫困学生家庭经济负担,促进困难学子成长成才,为我校教育扶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文:杨定霞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