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28 09:26  

10月23日上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晓青,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主持。

会议审定了我校448名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审定了2020-2021学年我校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人数并给予其学费减免和扶贫专项助学金资助;审定了2020-2021学年我校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生国家助学金资助人数和名单。

 

邹晓青副校长在审定会上强调:一是要对学生资助工作长抓不懈,这是一项学校非常重视的工作,体现了国家、学校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关怀;二是要严格按照三级审核程序,层层把关,按政策、按规范开展资助工作;三是要确保每个贫困学生信息精准无误,层层压实每一级的责任,确保我校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文:杨定霞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