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数据平台使用培训会
2020-10-05 08:39  

 

为确保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不漏一人”、“应助尽助”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2020年9月28日下午18:30时,在信息楼309教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了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数据平台使用工作培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全校各班级资助工作信息员。

培训会介绍了2020—2021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为参会同学现场培训了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平台及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系统操作方法,解答了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讲解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同学更加了解和明白了数据平台的操作方法,工作中相遇到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全校各班级资助工作信息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和工作推进力度,按学校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把资助工作做好、做实、做优。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