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资助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09-04 15:56  

2020年9月3日中午,学生资助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文韬苑明辨楼学生资助中心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主持。 

首先,资助管理中心杜景明主任对2020年秋季学期资助项目计划、资助管理工作及新生入学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中心资助办主任田天,对申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的评选条件,报送程序和材料规范,2020级新生贫困生认定等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和问题解答;贷款办公室主任高媛,对精准扶贫、征兵入伍学费代偿和基层服务学费补偿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讲解,特别强调了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申请人,各学院在审核,复审数据时,要求做到精准识别,上报材料准确无误。此次会议,参会学生资助辅导员知悉了秋季学期学校资助工作的计划,交流了彼此间的工作,资助管理中心对工作中需要完善和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召开资助辅导员会议

中心主任杜景明在会上强调,为确保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在学校的顺利实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前提下开展认定工作和资助项目,就是要经济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经济上帮助学生、生活上关心学生,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引导、精神上鼓舞,引导学生自强成才,在感恩中成长。

杜景明主任讲话

                                  

                                                                                                   文:杨定霞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