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传承红岩精神 强化党性修养——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赴重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3 13:30  

2018119-11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保卫处支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重庆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烈士陵园、红岩魂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集中营、烈士陵园、红岩魂纪念馆。在白公馆,聆听了许云峰的原型许建业、陈然等烈士的感人事迹;在渣滓洞,参观了《红岩》小说中江姐的原型江竹筠、李青林等烈士被关押的牢房。身临其境,充分体会到了身处这人间地狱的革命者们钢铁般的坚强革命意志,和始终保持高昂的革命斗志坚守革命立场的钢铁般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邹晓青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故事,深入了解在铁窗里依然威武不屈、乐观向上的革命志士,真正体会到革命烈士的英勇和无畏,感受伟大红岩精神的内涵,更加清楚党所经历的艰苦卓绝、血雨醒风的历史,着实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过党日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了解了红岩精神,一是思想和心灵自觉接受了洗礼,红岩精神是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和宁死不屈的伟大精神,红岩魂是中国之魂,是民族之魂;二是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