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初审工作会议
2018-09-27 11:50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初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切实加强管理,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9月26日中午12:20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选初审工作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寒、贷款科科长高媛、资助科科长田天及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寒主持。

    会上,陈寒指出国家奖学金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办法,严格程序,做到宣传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并对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和申请条件作了介绍,强调评审要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资助科田天针对各学院评选工作和提交的材料,重点强调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审核要点,针对学生提交的审核材料容易误填、错填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上,贷款科还对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资助政策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陈寒对评审会作了小结,国家奖学金是奖励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因此,这项评审工作,意义和责任重大,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评审标准,确保评选推荐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