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牵手何享健慈善基金会设立“何享健奖学金”
2014-12-16 11:20  

 

    128,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与我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在贵州师范学院设立“何享健奖学金”,每年奖励100名贫困本科师范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2500元,总金额为25万元。

    目前,贵州师范学院首届“何享健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以学生个人自愿申请,班级初选,学院评选的方式产生首届“何享健”奖学金候选学生,现各学院正在开展学院评审和公示工作。

    据悉,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是一家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以“关注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繁荣文化艺术,推进文明进步”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以“倡导和实践符合现代文明价值规范的公益之道”作为基金会的使命,重点开展教育、养老、体育、文化艺术、扶贫赈灾、环保及其他领域内的公益慈善事业。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