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2012-09-01 15:33  
1125日晚上630分,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知行苑625教室召开,参加启动大会的有职院沈明院长、党总支侯晓薇副书记、校招生就业处陆青副处长、辅导员、学生近300人。

  会议在嘹亮的《贵州师范学院校歌》中开始,侯晓薇副书记宣读了此次活动实施方案,并详细地解读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主题、活动阶段安排及奖项设置;陆青副处长就将来如何以自己的实力走向社会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2009级物流管理班李顺义代表全体同学在大会上表了决心。最后,沈明院长对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启动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系列活动,将能更好地引导自己熟练地掌握职业规划的一般方法,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

  本次系列活动有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和《大学生做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问题的辨论赛,活动时间为期4个月。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