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获省级诚信主题班会PPT大赛三等奖
2015-11-28 10:28  

2015年贵州省“诚赢天下,信筑未来”诚信主题班会PPT大赛暨颁奖仪式,于1127日在贵州大学北校区大礼堂举办,我校在20所高校参赛队中以第六名的成绩荣获作品三等奖和组织三等奖。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使广大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信守诚信还款,我省于9月至11月举行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诚赢天下,信筑未来”诚信主题班会PPT大赛。

我校经过预选赛决定让文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班代表我校参与此次比赛,在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辅导员涂雨秋老师、资助中心王军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精心的准备,我校顺利进入决赛。

1126日,即决赛前一天,参加比赛表演环节的14级广电班同学在演播厅彩排,资助中心的王继林处长、文学院韦丹书记亲临现场指导,艺术学院高玉娟老师、资助中心高媛老师细致、耐心的给学生进行排练。下午六点,他们还给参加我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进行了表演。

   1127日早上八点,在资助中心高媛和文学院徐媛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的一行共十三人乘坐校车到达贵州大学北校区大礼堂比赛。经过二十个参赛单位的精彩的现场展示,我校代表队荣获作品三等奖和组织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并更进一步地受到了诚信教育。

比赛现场

我校荣获诚信教育组织三等奖

我校荣获诚信教育PPT大赛三等奖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