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参加贵州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汇报会
2012-09-01 15:28  
  • 友情连接
  • 梦幻西游表情包 梦幻西游科举答案 大话西游2表情包 梦幻西游表情包下载 梦幻表情包 大话表情包 梦幻西游QQ表情包 大话表情下载

    8月19日上午,贵州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汇报会在贵阳举行,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省财政厅、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负责人、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学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和资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石培新和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教育部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活动邀请了中央和地方有关新闻媒体对我省高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新闻采访报道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
    大会上我校与贵州大学作为两家指定交流发言单位。学校石培新副校长在大会上作了《夯实基础,创新思路,树立品牌——构建学业资助+社会实践+社会服务三位一体资助新模式》的交流发言,他介绍了我校坚持精细化管理,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就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概况、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工作成效、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引起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关注和好评。
    参加汇报会的媒体有新华社贵州分社、中国教育报贵州记者站、贵州电视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日报、贵州商报、贵州都市报、黔中早报、贵阳日报、贵阳晚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