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我校机关党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2-09-01 11:06  

感受学校温暖  体会奉献快乐

——2011年机关党委爱心捐赠活动

 

   2011年9月29日, 2011级贫困生“爱心捐赠”活动在大学生互助交易市场举行。学校副校长石培新出席了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张四海、机关党委各支部部分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学校机关党委发起,以机关党委5-9支部教职工为单位,旨在搭建教职工公益参与平台,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帮助贫困学生。仪式上,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亲自将1600余件爱心物品交到200名2011级贫困学生手中,并与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正如石培新副校长所说,“爱心捐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贵州师范学院和谐大家庭的温暖,还让我们的老师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应该长期坚持下去!”


捐赠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