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奖学金  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自强之星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学校首页 

     
 
关于推荐评选“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人选的通
2012-09-01 11:05  
各学院:
    根据省红十字会、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关于做好“成才计划”受助学生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本学年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教育资助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在校全日制普高生
    二、资助名额:10名
    三、资助金额:3000元/人
    四、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民族团结;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生活俭朴,诚实守信;
     4.家庭经济困难(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来自国家级贫困县且父母均为农村户口或父母有一方丧失劳动能力的;孤儿或来自低保家庭;月生活费在当地贫困线以下;其他特殊困难。
    五、申请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所在学院审核后确定候选人名单;
    2.各学院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将学生个人申请表、本人承诺书(见附件2)于9月7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审并报学校审批,在全校进行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将学生申请材料报送省红十字会。
    六、相关规定
    1.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严格把关,严格按照基本条件推荐候选人。
    2.在申报奖(助)学金时,严禁各种类型的弄虚作假行为,如评审过程中发现受助获奖学生在大学期间有违法、信用不良、违反校规等行为的,取消其受助资格。
    3.各学院要建立“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教育资助项目受助学生档案,规范管理,坚持做好受助学生的教育工作。
    4.因本次助学金名额有限,学校将在以后的评选中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名额分配。
    5. “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申请表需正反面打印,申请表和承诺书需一式三份。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6276003  


网站浏览: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